我现在反而不太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了。。觉得像是做了一场由两个少年营造的美梦。

太美好的事物总是透着虚幻。

也许是我最近有些悲观(缺少同框刺激

也许是最近哦噶脸肿了(我可没说胖

月月,八根不一定要这么站的。。

钱大根你还我清俊静逸的美男子八月!

(或者给我们同框!🐼💕🐧


(LS Charity这场八月颜我觉得是最好看的,尤其是化妆师上妆哦噶闭着眼侧颜的那张,可惜图过眼云烟当时没收以后没有了。。其次是和白船根给一个服装品牌走秀彩排时候俯视拍的黑白照。。果然最喜欢哦噶纤细的样子么。。OTZ)

*找到啦-这脖子绝对是吸血鬼最爱

你说说没事儿长那么好看干嘛。。当饭吃么。。果然拿来当饭吃了。。

P.S. 这周二终于开始学泰语了。。在英国借到的由美国人编录的教材也是醉了,果然西方注重听说不管读写么。。全程拼写木有蝌蚪文。。30分钟一节的课我听了三天。。

P.P.S. Midnight Sun 现在单曲循环中。。泰国歌弄得真有一套,从Pchy就觉得他们唱歌很容易到心坎儿上~

评论(9)
热度(17)
© 年二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