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呀,和我聊聊你吧?’

现在的我快要哭出来


李鸡排:

05
  
    August真的开始了所谓的“还债行动”.
    
    下课时立马蹿到Ngern前面,一本正经的说道:“我来陪你聊天.”
    
    Ngern饶有兴趣的眨了眨眼,“好呀.”
    
    “那我们来聊什么?”
    
    “拜托是你要来陪我聊天的哦?”Ngern失笑,目光落在August眼中,淹没在那黑色里.
    
    “…你之前找我都聊些什么啊?”
    
    “我都是聊你喜欢的.”Ngern说.
    
    “那我们就也聊一聊你喜欢的吧.”August立马接话道,说完却又想起自己对Ngern的喜好了解甚少,话题都不知道怎么聊起来.从前Ngern对自己的爱好那么了解,自己与他简直没有可比性.August便不好意思地说,“那我们也聊你喜欢的.你喜欢什么?”
    
    
 
      我喜欢你呀,和我聊聊你吧?
    
    几乎脱口而出的话,Ngern愣是将他控了回去.他不自在的清清嗓子,说:“呃还是按你喜欢的来吧,我习惯聊这些.”
    
    说完,Ngern低下头假装整理衬衫袖子,抿了抿嘴唇,抑制几乎汹涌而出的言语.
   
    
    
  

     临睡前,August打开手机,准备像从前Ngern那样给对方发晚安.
    
    滑开会话窗口,昨天Ngern发来的那一条消息再次让August思绪混乱:

   “我给你的表白,怎么还给我?”
    
    August心想,如果Ngern真的要自己还他一个表白,自己愿意吗?
    
    …好像…愿意的.
    
    曾经的回忆汹涌袭来,击打着August心底的柔软.被刻意掩盖的感情露出来边边角角,最终赤裸裸的展现在August面前.从来没有不喜欢Ngern的August,有的只是被Ngern突如其来的告白冲懵头脑的手足无措的August.
    为什么会在拒绝Ngern时提出继续做朋友?
    因为不想失去Ngern.
    为什么在Ngern说以后只是普通朋友的时候心里会猛地皱紧?
    因为想让自己变成对Ngern来讲特殊的人.
  
    迷雾被阳光拨开,一切的一切都有了很好的解释.
  
    好像一直喜欢Ngern呀.
   
    
    August被自己吓了一跳!在想什么啊?皱着眉拍了拍脑袋,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Ngern之前对自己那么照顾那么好!不过是“我喜欢你”四个字而已嘛有什么难的!还给你就是了!对!只是还债而已!没有别的想法!绝对没有!没有!
   
   上扬的嘴角和甜蜜满溢的心思被刻意忽略了.
  
    心情不错.
    “晚安!”

  

评论
热度(28)
© 年二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