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生第一次被催文,还是被一个很喜欢的大大,简直要上天

*前段时间受到暴击,难过,最主要是懒,所以十分抱歉(估计也没人记得这个了。。)。。

*趁着今天晚上少女心爆棚(加四年等一回),还有特别希望他们在我的文中有个能让大家看了就觉得幸福的HE(会不会写得多了也就成了真了?),赶紧挤出来早就在脑海里构思过千百遍的2。。


  “哎,你叫什么名字呀?”Earn用胳膊肘碰碰Pete。

  Pete显然对这种上课期间开小差的行为十分不支持,于是采取消极抵抗政策。

  “哎?你是不是没听见呀?你好瘦呀!告诉我嘛告诉我嘛~”Earn又用手戳戳他“嫩嫩的好想亲上去”的同桌(Ngern爸爸:幸亏不是“好想吃下去”。。)。

  “你说说话嘛~我不能老哎哎的叫你呀。。啊,好软呀~~”Earn盯了半天越看越觉得Pete的小脸是糯米团子做的,软嫩香滑(?)让人好想。。好想掐一掐呀。

  就在Earn悄悄将“魔爪”伸向“糯米团子”时,Pete像玻璃珠一样的大眼睛一瞥,顿时定住了Earn的小黑爪子。

“嘿嘿,刚才看你嘴角有东西,帮想你擦掉的。”看着Pete全然不相信的眼神,Earn赶紧说,“真的有,没骗你,你早上是不是吃的草莓果酱抹面包?“

“骗人,我早上明明喝的是大米粥就小包子。”Pete一毛钱都不相信,处女座宝宝能出门前不照镜子?但还是赶紧翻开铅笔盒对着盖子里的镜子照起来。。

“哎?我明明闻见草莓味儿了。。”Earn对一向精准的嗅觉这次居然完全不对很是挫败,但立刻打起精神继续,“咱俩好有缘呀,我早上也吃的粥还有小笼包,你要不要闻闻看是什么馅儿的呀?”

Pete决定不搭理旁边这块儿聒噪的碳了,但还是羡慕起来:“Earn爸爸妈妈真好,我也想喝香喷喷的大米粥,但上次August爸爸煮粥已经差点儿把厨房烧掉了。。算了还是去超市买果酱和面包安全些。。不过能不能别老买草莓味儿的呀。。“


到了下午活动课上,Earn就像撒了缰的小马一样这边跑跑那边跳跳,但没一会儿就又蹭回Pete身边。

“小家伙~你看花花~“Earn兴奋地举着一片白色的花瓣向Pete炫宝。

Pete十分不满:”你不能乱给人家起名字呀。。我叫Pete!“

“啊,原来你叫Pete,P-E-E-T-E~"Earn拉长了音慢慢念,”Pete,我带你去看花儿,觉得那边有几朵特别像你,我还偷偷摘了一瓣你摸摸。“边说边拉着Pete来到花圃边。

“老师说小朋友不能随便摘花的,你坏坏。”

“嘘嘘,别告诉老师啊,我只是觉得那些白白的长圆球型的花跟你好像呀。就像,就像我爸藏起来的书上的姐姐们一样漂亮。”说完Earn双眼凝视Pete小脸,更正:“不对,你比她们都漂亮。”

Pete有些受不了Earn视线,忙转头四处望。“哎,那些是什么呀,好漂亮~”

Earn不大高兴那些火红的大花突然吸引了Pete,于是跑过去也不顾手指被扎,折断一枝就往Pete身上扔:“给你,给你这个,你喜欢这个不喜欢我给你的!”

Pete见自己喜欢的花被这么对待十分生气,上午的旧怨加新仇,于是就地随便捡了一段细枝子也仍向Earn。

Earn长这么大就没被欺负过,反射性地找最长最粗的树枝也扔过去。却没想到距离太短,Earn的树枝有刺一下子就挂在Pete衣服上。

Pete马上就有眼泪在眼窝里打晃,抿抿嘴唇还是没憋住,“哇”的一下哭出来。


这时幼儿园的老师马上跑过来把两个小朋友分开,赶紧查看Pete情况,发现Pete不但上衣被刺了一个小洞,里面身上也有一个小出血点。

这下可不得了,“请家长!”。

“老师能不能不叫August爸爸来呀,他很忙的要工作养Pete。。你看Pete都不疼了。”Pete苦苦地哀求老师。

此时Earn站在一边倒是一言不发没为自己求情,只不过一双溜溜的葡萄眼随着Pete转来转去。

“Pete乖,让爸爸来呢主要是叮嘱一些注意事项。还要让Earn给你道歉呀。”老师安慰Pete道,同时心里想:“总算让我找到个机会请Pete爸爸来了,真不容易。。Pete太乖又聪明,每天小红花恨不得拿八朵。。啊,August要来了,我得去补个妆。。”

当老师沉浸在兴奋中时,一旁的Earn默默走过来,Pete也没躲开而是抬起雾蒙蒙的大眼睛看着他。只见Earn拉起Pete的小手还攥了攥,然后稍微低下头亲了亲衣服上的那个小洞,说:“痛痛飞飞,痛痛飞飞。”

Pete被透过衣服传来的温热呼吸刺了一下,顿时觉得更加委屈了,红着眼睛瞪着Earn。

然后就看到Earn的脸在眼睛里越来越大,越来越大。

TBC


-------------

*写了两章爸爸们还没见面,心累

*其实我想让这俩小的上来就打一架被请家长的。。两个男孩子墨迹墨迹,什么不是打一架能解决的。。

*胸前痣的由来(伪)

评论(42)
热度(46)
© 年二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