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一直在想我为什么对生日圣诞新年等等重要的日子都没有特别强烈的特殊感情。。不管怎样还是好好利用2015仅剩下的不到一个半小时来祝大家2016新年快乐~

应该是今年大概7月底左右偶然机会在B站上看了为爱(看来夏天普遍难熬),追着一集集看,第二遍的时候被八月的盛世美颜震慑(第一遍只顾着PN主线剧情了。。),然后万劫不复。

后来当然是被根八牢牢圈住,屡次被各种采访逼得在脱坑边缘然后下次根八发糖的时候又唰的一下掉回坑底,如此反复。

最开始在贴吧各种翻贴,然后是微博(天知道自从微博被锁我八百辈子没去过了),LOFTER很快跟上,不大爱在手机里装社交APP的我安了这些。有一段时间真的可以说是废寝忘食,还记得刚开始有几天连夜各种渠道挖坟导致每天只睡几个小时还能每天跟打了鸡血似的兴奋快乐的起床。后来我跟我喵说我之前可能有些甲亢但后来没了,但我喵说甲亢不可能自愈。。

应该是九月份吧觉得没人翻part of love于是试着开始学泰语(此处感谢小作坊和粉丝团),跟日语法语的三分钟热度不同,这回是八分钟热度。。到现在认不清44个辅音。。

不过说实话我最喜欢的还是刚出道1年左右的八月,那种惊艳让我每次看到都控制不住心底呐喊:美如画、盛世美颜。。而且那种青涩腼腆真真我最爱(感觉我好猥琐呀)。

虽然八月后来胖了一些,会饭撒了,知道采访说什么了,我们对他的称呼也从八月,august 变到了哦噶,噶,鹅,还有法师。。但每次看到他露出牙齿(有时候还有牙龈。。)开怀大笑,我都觉得心底突然柔软起来,被喵爪子挠似的,然后我也不由自主的笑起来。

还有(我臆想的)八月的那份坦然和果敢。现在我越来越觉得是不是要像噶学习,2016年试着说清我心里是怎么想的,虽然可能把人吓跑。。噶,给我力量(水兵月姿势)!

希望2016年大家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八月和他的根弟弟能时不时给根八坑底的我们打打鸡血让我们不定时炸一炸。

另外,虽然根八同演已经被列入“活久见”系列,但还是希望2016他们能演一对儿HE(求带船戏)的CP,算是给我们的root 8一个好结局吧。合掌。

BTW,矢泽爱画了最新2016年历,里面有长发飘飘的大崎娜娜。我查了一下才发现NANA后来一直没消息是因为矢泽爱生病了。。希望她能尽快康复(私心是想知道莲去了以后的娜娜是怎样的)。

【2016年3月续】发现了我心里最重要的日子其实没有固定的日子,重要是因为陪伴在我身边的人重要,所以我们一起说的话,一起逛的街,一起吃的饭都变得深刻起来

评论(2)
热度(5)
© 年二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