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全程高冷,except 根哥发言的时候笑得那个叫好看呀


还有八月发言的时候,根哥总算笑起来舍得露出牙齿了。



我的根八综合征

从萌上根八到现在也就一个多月的时间,没想到我老夫聊发少女狂,天天打了鸡血似的肾上腺素拼命输出呀。真的是一点儿点儿找他们的照片,采访,活动视频,各种粉丝PO,对社交网站不热衷的我泡了贴吧,follow了哦噶的FB, 注册了LOFTER,现在很有冲动找回遗忘的微博密码,还有注册个IG(幸好IG不注册还是可以无限制翻照片:)。。。我现在看到一张照片都能说出这是哪场活动的。。然后各种分析加上看别人的分析怎么都觉得这俩假戏真做。。。

我对这个年纪的自己像小女孩一样痴狂也是深深无语。所以决定向组织保证八月生日一过我还是召回理智君同时对三次元走心一些。

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最近哦噶吃多了脸胖了没原来好看了呢 我是真爱粉

好啦言归正传,最近根八去拍的AIS花絮里面大家都说八月一直高岭之花直到根哥发言才笑颜逐开。所以特意截屏,算是给自己和无数倔强的根八党勉强发糖吧。

八月美如画。

希望你们可以让我们的梦做得久一些,再久一些。

评论
热度(8)
© 年二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