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得为根八专门开一个本子记录各种吐槽和脑洞。。

--------------------------------------------------------------

  • 根哥你每次采访都极力避嫌,什么不会越过朋友界限啦,看耳朵啦,你这是说给自己听提醒自己呢吧。坐等打脸!

  • 为什么根八文里都喜欢把Film扯进来做根八催化剂?明明小说电视剧里Film跟根八木有任何互动,剧外也木有(吧?),演员颜值也一般。。什么鬼?

  • ......(╯‵□′)╯︵┻━┻ 初看LS 2.2 预告根八党的内心都是这样的

  • 八月,你发呆的时候都在想什么?

  • 八月说他喜欢看人的眼睛。“因为人的眼睛都是一样的”--那为什么你的眼睛美得不可方物,为什么你的笑容美如画。

  • 八月,你的笑容太美好

  • 强攻弱受:根哥和八月。可爱版的就是:大根和小八

  • 我这么痴迷。。。危险呀。。怎么破 (被人说有些疯魔,不疯魔不成活么。。)

  • (我可以说么)果然是男朋友都在书里/电脑里。。

  • 5618 (P) & 5620 (E), 那么问题来了,5619是谁呀?

  • 老夫这个岁数了聊发少女心容易么我

  • (这个脑洞差点儿忘了) 根哥戴眼镜,是不是还有散光呀?而且如果两只眼睛读书差了稍微多一些就会有点儿斜视 -- 所以根哥其实看的是八月美如画但没办法总显得视线稍微歪了一点儿。。

  • 我都将弯不弯了,八月把我拉直了。。

  • 之前看一个根哥的采访(白船根活动,根扮演忍者),记者问跟八月组CP的事儿。根哥回答的时候先有一个小动作:食指刮了刮鼻子。大家有没有觉得很熟悉- 在剧里运动会,Earn通过对讲机提醒Noh别忘了他们的约定,然后E也刮了刮鼻子- 我的理解是害羞的小动作。所以我可以看做根哥其实对八月有些喜欢的吗?

  • 最虐不过萌真人。。有这么多人写他们的故事,其实是在无限制的延长根八存在的时间,帮我们自己圆一场梦。

  • 最近萌根八萌的我感觉虐虐的。。超级想看虐文呀。。特别是有亲说其实很清楚两个都是直男 (什么根哥喜欢大胸妹,八月是牛仔配皮鞋的直男癌患者- 为毛配皮鞋就一定直男了?),但觉得只要他们互相是很特殊的存在就好 - 我可能没这么大度,你麦麸到一定程度然后告诉大家都是假象,跟欺骗无异。宁愿你不这么拼命卖腐,我们可以很清楚的告诉自己- 一切只是没有真凭实据的脑洞 - 但无数照片都指向“事实”。。。我感觉一单根八被拆,我可能立马转八月饭。。

  • 来来,我准备码虐文,只虐根哥 (谁让他那么真戏假作!)

  • 来来来,八月19岁生日会之后被甜齁的我回去翻原来的视频,看原来写的东西,发现我一直坚信的果然木有错哈哈

  • 实话实说,还是小八第二季那会儿颜值MAX,清瘦清瘦的脸笑起来超可爱,不笑的时候就很清俊,画风任意转换。现在胖一些不笑也很可爱。是因为感情生活甜蜜滋润的?

  • 想起以前拼命翻那些采访的中字,发现根哥一直在避嫌不承认,有时候小八在旁边不知道他心理怎么想呀。。根哥,看你下次采访怎么说!

  • 发现一个,9台活动白船根八都穿黑西装的那场最后唱this is love。白芍上场后没多久就坐下了,还拽小八裤子让他也坐下来。小八要坐但看别人都没有然后就直起身。这时候白芍转而让根哥坐下来,总攻就很稳重的坐下来了,然后小八才跟着坐下来 -- 这也太夫唱夫随太乖了吧。后来小八右手去跟白芍勾肩,根哥转过头去看他,小八立马换手拿麦转而跟根哥俩个人互相搭肩膀。。还有根哥抢了白芍的粉丝给的礼物(充气的),白芍再抢回来之后拿它打了小八头一下(知道打谁总攻最疼。。)那后来还有照片,不知道是不是角度问题,反正看起来小八是侧着躺在根哥肩膀上,感觉得特别幸福。。总之这一场感觉小小八幸福感MAX,根哥总攻值MAX

  • 忘了在哪儿看的采访了,根哥说他是会把工作生活分开的人。所以平常除了眼神动作看不到根哥对八月有声么企图(写完立马发现这句话有语病!),比如IG TW很少发糖(但我看到根哥IG头像又发现我说的都是神马胡话呀。。)。根哥能如此公开的在八月生日会上做出如此特殊的表示,我觉得真的是有些爱到了骨子里(我好酸呀)。嗯,就是这样。

评论(11)
热度(3)
© 年二省/Powered by LOFTER